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公平貿易 肥皂及乳霜 Fair Trade Soap & Shea Butter

無意見發現一個英國網站AKOMA在賣公平貿易的肥皂及乳液,雖然遠在英國運費很貴,但還是很想用看看,所以還是買了一塊肥皂和一罐乳液。
寄貨速度還挺快的,大概一個星期就收到囉。他們家的肥皂名字叫Black Soap,顧名思義就是看起來黑黑的,他的包裝除了紙盒外,特別的是還用很像牛皮紙的紙包裝,而Black Soap的主要成份為有機的乳木果油﹑ 椰子油和可可,我想看起來黑黑的就是因為可可吧,而乳木果油原產自非洲,應用在許多保養品中,其實大家都不陌生。這個肥皂並沒有太多的香味(我很喜歡),基本上我是拿來洗臉和洗身體,當然也可以洗頭髮,洗起來的感覺真的還挺舒服的,沒有一般肥皂乾澀感,尤其洗臉感受最明顯,洗完很舒服,用量只要一點點就有很多泡沫了。



另一個讓我驚艷的就是乳木果油乳霜 ,但他們叫Shea Butter真的是有原因的,因為就像奶油一樣的質地,比乳液硬一些,但其實一抹在身體上就馬上溶化吸收了,也很保濕,跟肥皂一樣Shea Butter不會有太多的香味,可以感覺得出來很天然,如果不算國際運費的話,其實他們家產品算是很平價的哦,只是如果要購買的話可能一次要買多一點這樣運費才划算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